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四曲

(一)

今天,去了Pasir Ris的chalet,去抢吃。哈哈,其实是seg club委员的宣布,顺便办了bbq。所以去抢吃咯。 X)

快要结束的那时候,一位朋友跑来向我说,他看了我的部落格。

那时的我,是一阵停顿。

对,这里成为我诉说的地方,在我生命中的一个拼图,给自己未来阅读的一个地方。

我没有很熟的朋友。通常都会自己独吞一切。但没关系,我很好,这让我自立。
但有些人对我说,我常会成为别人的聆听者。我常会指导和安慰那些需要关心和帮忙的人。
....我也不知为何我会成为那个角色,但我很乐意。有时会想起,如果能读心理学,也不赖的嘛。

很惊讶。[关心]这个词,通常,不是,是[一直],我一直以来,我给别人的是[关心],对于本身我很少会遇到。

谢谢你。你也要好好加油。:)大家一起努力。:)

tomorrow will be better. it shines ahead.

&



(二)

今天我应该没想太多吧。频率多了些。你是故意的还是什么?



给你:

我在等待。:)


(三)

已经习惯了。我对publicity真的无言了。
得知自己得到了这职位,心里并没有反应。
算了,挨过一年就可以了。

很想接触一些新的东西 ,[摄影]
我对摄影一直以来都很有兴趣。我常上网观看那些很有趣的摄影短片,真的很想投资一个好的相机来试试看。
但是我怕买了相机过后,只有三分钟热度;我知道一旦踏了进去,必须commit to it,不然就等着生蘑菇而已。我不是很会相机的specification。我不会它们的用途,需要时间去学习。时间,我有吗?
人生短短几十年,未来的我还会有机会碰触这些东西吗?
我超喜欢vintage effect的图画,尤其是lomo或是colorcross, with low aperture,很多很多。Instagram能找到很多类似的照片。

很想学摄影,向学怎样用软件,像我course有两个seniors,jitkhai 和marcus,他们感情很好,very good in edditing videos。我希望我能向他们学到一些东西,但是我的性格, OTL,看来我是没机会了。但是我相信,以我的本事,我能做到更好。借由这次的commissioning,我想give it a shot. 大家等着瞧吧!



beauty.


(四)

Let it be then.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突然想起了你,就过来看看。好长的一段时间没见面,发觉自己慢慢对你的感到陌生了。明明长相没什么变化,明明照片里的是JJ,可是为何我总觉得自己从来不曾接触过这个人?可是我相信,下一次我们再见面的时候,到时的情况会告诉我说这都是一时的错觉。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,我要和你研究lomo摄影。
    看到你那句“没有很熟的朋友”心情降落了一下。你得知道,就算我们无法了解你的问题,但不可能会不关心你。我们都有想念你,你有想念我们吗?
    不是什么问题都能找到适合的对象述说的,独吞也不怎么糟糕。我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忧伤都藏进了枕头里。不愉快又如何?哭了又如何?明天的来临会是不一样的吗?世界会对你感到失望吗?只要微笑和哭泣的时候均匀就行了。无论日子过得喜或忧,都要精彩地活下去。我觉得,这点你做到。

    ReplyDelete